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何刚调研指导水毁道路修复和河道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6 16:38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刚到扬溪镇、伏岭镇调研指导水毁道路修复和河道治理工作。县政府办、交运局、农水局、伏岭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扬北线沿线,何刚实地察看了部分路段路基损坏情况和抢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关于水毁道路抢修治理工作汇报。何刚强调,乡镇和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积极做好水毁县乡道保通修复工作,对危险路段要加强巡查守护,设立安全警示标志,确保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通行。

在伏岭镇石川河道治理现场,何刚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开工时间、工程进度及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等,现场察看了河坝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保证项目如期完工。要注重长效管护,持续开展水环境治理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对违法捕捞、侵占河道、随意倾倒垃圾、乱排污水等行为依法严肃处理,形成人人重视、积极参与、共同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