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何刚到临溪镇接访并调研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9 09:57 来源:县信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刚到临溪镇开展接访并调研信访工作,县政府办、信访局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何刚热情接待信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要求临溪镇人民政府认真调查,协调处理,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随后,听取了临溪镇今年以来信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临溪镇信访稳定工作给予肯定,要求临溪镇发扬新时代的“枫桥经验”,不能懈怠松劲,一如既往地抓好信访稳定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何刚强调,要传承弘扬“四下基层”精神,践行群众路线,深化时代认知,拓展方法路径,争取更大成效。要大力化解“四重”信访问题,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站在群众的立场去考虑问题,寻求解决办法,攻坚克难、敢啃硬骨头,集思广益、创新性的开展工作,综合施策切实推动问题解决,切实提升防范和化解风险的能力和水平。要提高初信初访办理质量,把握依法履职、首接首办等关键环节,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问题发生,将问题解决在萌芽。形成“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