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全体窗口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3 13:32 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面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效能,8月11日下午,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召开全体窗口工作人员会议。政务服务大厅21个常驻窗口及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同学习了《绩溪县开展“学李夏 比作风 促攻坚”活动实施意见》,通报了近期重点业务工作、大厅管理及纪律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就进一步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皖事通”APP和“安康码”推广应用、企业法人注册、落实“好差评”制度、电子证照、电子云签调用及加强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政务服务工作者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把初心使命转变为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水平的行动自觉,紧紧围绕“三争”目标,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优质政务服务环境。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政务服务在营商环境中的重要性。政务服务环境是衡量营商环境的主要指标,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工作效率和工作作风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环节。全体工作人员要从方便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办事出发,加强政策学习,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助力我县营商环境建设走在全市前列。二要提高办事效率。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要以市场主体和群众满意为导向,讲求工作实效,提高工作效率,大力倡导“马上就办”作风,把“马上就办”作为制度执行,直至形成“马上就办”习惯。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加强窗口作风建设是开展“学李夏 比作风 促攻坚”活动的重要内容,窗口首席代表要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带领窗口工作人员学习榜样、对标先进、自我加压、担当作为。要全面梳理日常办事过程中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需要改革创新的痛点堵点问题,通过建机制、解难题、补短板、强弱项,攻坚克难,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水平,为我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