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荆州乡:追寻英雄足迹,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0-08-11 17:06 来源:荆州乡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切缅怀“时代楷模”李夏同志牺牲一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锤炼忠诚干净的政治品格,8月10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荆州乡联合开展了“学李夏 比作风 促攻坚”主题活动。

为深切缅怀勇士,全体人员踏寻李夏同志牺牲前的抗洪足迹,走过村庄小道、绕过古桥,整齐的队伍在党旗的飘扬下缓缓前行,看着眼前的河流和郁郁葱葱的山核桃树,犹如看到李夏同志帮助贫困老人从洪水的围困中解救出的场景,深深震撼每人的心灵。

来到李夏同志的牺牲地点,下胡家村口那片巨大的山体塌方所形成的“伤口”已经愈合,一本记忆着李夏同志英雄壮举的书本雕塑静静地陪伴在古树旁边。在一片肃穆中,主持人宣读了李夏的生前事迹,宣读仪式结束后,大家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低头默哀,以此表达对去年在抗击台风“利奇马”中英勇牺牲勇士的哀思。最后在党旗下,全体人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李夏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情缅怀。

李夏的精神信念从未离开过荆州这片土地,因为有越来越多的战友变得和李夏同志一样勇敢、自信,用坚守初心、忠诚履职接续奋斗,在扶贫路上啃下骨头、在疫情中战而不退、在防汛中奋勇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