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临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1 11:19 来源:临溪镇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0日上午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讲走进临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全体镇干部参加宣讲会议。


会上,临溪镇法律顾问、安徽省石镜律师事务所律师章熙飞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的意义、结构体系及修改后的亮点两方面入手,重点围绕民法典中关于高空抛物、见义勇为免责、婚姻法等内容,结合与公民个人联系密切相关的法律热点问题,为临溪镇镇村干部带来生动而有针对性的宣讲。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宣讲后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努力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为临溪法治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甘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