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卫健委大力推行安康码,扶贫防疫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8-10 10:20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夯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携手同步,更好地服务贫困户生产生活,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和社会流动人员身体健康监测,绩溪县卫健委三举措强化落实,“码”力全开,落实“安康码”推广工作。

一是严明责任,着力提升核验数。各医疗机构带头申领、带头推广、带头应用,帮助就医的老年人、贫困户等特殊群体申领注册安装服务,积极提升城乡居民“安康码”申领数,截止目前卫健系统核验安康码5.4万人。

二是互联互通,着力提升应用率。以安康码为基础上线电子健康卡及电子社保卡,在二级以上医疗机构扫码即可使用,努力提升环境应用率,方便群众就医,为因病致贫人群解决后顾之忧。

三是全面推广,着力提升知晓率。充分利用各类媒介,开展立体化、全方位、多视角的宣传,结合脱贫攻坚入户走访工作,主动开展“上门”、“线下”宣传推广活动,努力提高知晓率和接纳程度。(项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