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08-05 12:13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5日上午,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绩溪县统计局相关负责人通报2020年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并就有关问题答记者问。发布会由县政府办副主任洪长榴主持。


今年以来,绩溪县统计局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经济复苏态势良好,积极因素不断增加,主要经济指标稳步回升,呈现逐步复苏、稳步向好的势头。全县经济运行呈现以下特点:工业生产回升明显、固定资产投资较快增长、消费市场稳步回暖、旅游收入降幅环比收窄、财政收支减缓、金融市场运行平稳、居民收入稳步增长。下一步,将继续抢抓政策机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巩固经济复苏良好势头,努力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会上,各媒体记者针对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特点、工业经济运行有哪些积极的表现、怎样评价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的表现等方面进行提问。

县融媒体中心、今日绩溪、绩溪县人民政府发布等多家媒体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