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医保信息系统切换工作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31 09:33 来源:县医保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宣城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做好医保信息系统切换工作的通知,绩溪县医疗保障局定于2020年8月2日8:00至2020年8月7日8:00暂停我县城乡居民医保相关业务办理(开机时间视医保信息系统切换工作进展情况,如进展顺利将提前),在此期间完成医保信息系统初始化、数据转换、数据核对、系统试运行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县城乡居民患者已经出院而未结算的,以及可以提前办理出院的病人请在停机前进行医保结算。

二、我县城乡居民患者在停机前入院,还未出院的病人,可将病人转为自费,待启动服务后及时将病人信息登记到迁移整合后的系统。

三、我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人员停机期间入院的,先自费登记,待新系统启用后进行补登记,完成后续处方明细上传和费用结算(贫困人口患者住院不得收取住院预付金)。 

四、门诊慢性病、门诊特慢病、门诊统筹、城乡居民“两病”人员就诊的,可先付押金,待新系统启用后进行补录报销。

五、特殊原因的,可自费结算进行手工报销。

六、有关门诊、住院费用的补录工作必须在新系统运行后1个月内完成(8月7日8:00-9月7日8:00)。在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绩溪县医疗保障局

                                                                2020年7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