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安徽立兴化工有限公司年产3600吨醚系列产品(产能等量置换)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31 08:34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保护部部令第4号)的规定,现就安徽立兴化工有限公司年产3600吨醚系列产品(产能等量置换)技改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进行第一次公示,以广泛听取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公示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年产3600吨醚系列产品(产能等量置换)技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

建设地点: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华阳镇中王路10号

建设内容:通过技术改造,淘汰现有3000t/a ND-92有机硅乳液和600t/a间氯苯甲醚产品,调整为年产3600吨醚类产品,具体如下:二乙二醇甲乙醚增加1500t/a、二丙二醇二甲醚增加500t/a、二乙二醇二甲醚增加500t/a、 二乙二醇二乙醚增加500t/a以及3,4-二氯二苯醚增加600t/a。

本次技改只调整部分产品结构,不增加产能,不增加新产品,技改后产品结构更加合理化、清洁化,生产能力为3600t/a,与技改前持平。

主要建设内容:技改全部利用原有生产车间,不新增厂房和仓库,主要是更换或置换部分反应釜、精馏釜、附属储罐等设备,以及对污水处理设施、盐处理设施进行技术改造。

二、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安徽立兴化工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华阳镇中王路10号

联系人:高道文

电话:0563-8152611

三、环评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机构:安徽环境科技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合肥市高新区创新产业园二期F5栋19层 

联系人:叶 工

电话:0551-62959582

电子邮箱:1846434615@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mBA32I36e5aFJjcAxmHXw

提取码:m07p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在规定时间内,将公众意见表以信函、电子邮件、信访等方式提交给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联系方式见第二、三条。



安徽立兴化工有限公司

2020年7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