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经开区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0-07-29 08:58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到县经开区现场办公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县政协主席高建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副县长刘林发出席会议。

会上,县经开区管委会汇报了2019年以来列入盘活的低效用地企业工作进展情况和2020年列入第二批盘活的低效用地企业处置方案。参会县领导和相关单位围绕低效用地处置工作分别作了发言。

黄德泉在讲话中强调,经开区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也是展示干部能力的重要平台。县经开区管委会和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增强本领,本着对绩溪发展负责的态度,立足推动经济社会发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依法依规办事的能力水平,加大闲置低效用地处置力度,对不履行土地出让合同、项目投资协议等情况的,坚决依法予以处置。县经开区管委会要发挥牵头作用,相关乡镇、县直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闲置低效用地处置进度,确保处置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严格按照省、市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对经开区企业实施分类管理;对新引进或投资项目用地,严格实行标准地供地管理,以园区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委办、县法院、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管委会、税务局、国投公司、农商行、邮储银行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