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何刚到下溪村督导脱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7 15:52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6日,县长何刚带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排查组有关人员以“四不两直”方式到板桥头乡下溪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巩固提升及查漏补缺情况,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何刚强调,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强化数据比对、账账比对、账实比对,确保档案管理规范。严格按照精准识别、精准退出、精准施策、综合管理档案建设要求,制作各类档案资料目录,村级档案集中统一整理,做到格式统一,确保内容规范。要严防返贫致贫,建立疫情影响分析研判应对机制,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各项工作,对因灾贫困户、边缘户要采取保险理赔、政府兜底等多种措施,确保贫困户收入不减。要扎实开展“村庄整治、庭院整理”行动,深入推进村庄“五清一改”清洁行动,教育引导贫困群众及时清理垃圾、保持庭院整洁,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同时,何刚还要求乡镇负责同志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切实抓好防汛抗洪、灾后重建、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