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伏岭镇调研指导“双整”“双清”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4 11:49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到伏岭镇水村调研指导“双整”“双清”工作并走访联系贫困户。

黄德泉认真查看了水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详细了解前阶段强降雨对村庄和村民造成的影响。随后,到联系贫困户章*水家中,与老夫妻俩亲切交流,询问他们近来身体状况、日常生活有没有受灾情影响、镇村党员干部有没有帮助整理庭院卫生等情况。

黄德泉在调研中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当前,重点要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和灾后重建各项工作,组织带领群众恢复生产。要狠抓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开展好“双整”“双清”工作,帮助和引导群众做到庭院整洁有序、农具摆放整齐,让群众养成更加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把村庄整治得更加靓丽、把庭院整理得更美丽,不断改善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广大农民群众生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