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法院院长辛先海深入一线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08:32 来源:法 院 浏览:
【字体大小:

自进入7月以来,绩溪县持续强降雨,全县河库水位猛涨,防汛形势异常严峻,绩溪法院积极响应县委号召,院党组书记、院长辛先海亲自驻守乡镇,协助乡镇做好防汛防地质灾害及救灾工作。

7月6日,在大源村,辛先海一行同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一起先后前往河堤、水库查看了水位情况,并重点查看了低保户、五保户、留守儿童家庭有无受灾情况。在走访贫困户过程中,辛先海非常关注“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与贫困户就住房安全、饮水质量等情况进行亲切交流,并询问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状况,希望他们在帮扶政策和措施的支持下,充满信心、勤劳肯干,把生活越过越好。回到村部,辛先海向村干部深入了解县委脱贫攻坚“354+N”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认真检查村级档案整理工作。

次日,在荆州乡,辛先海一行实地查看了因灾受损的道路、河边低洼地带,详细了解了荆州乡防汛应急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了一线干部群众,强调当前我县已进入防汛紧急期,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全面掌握雨情水情工情,加强分析预判,根据水情灾情,迅速组织好抢险救灾工作,对出现险情的地段和相关道路,要及时发布信息,树立安全警示标识,全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生产生活秩序。

在与镇村干部的交流中,辛先海强调,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把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确保基层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胡卓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