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荆州乡调研督导防汛和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3 17:50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到荆州乡调研督导防汛和脱贫攻坚工作。

在白石源水库,黄德泉认真听取联系荆州乡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成华和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关于防汛工作和水库值班值守等情况汇报。随后,黄德泉到九华村朱显组,了解山洪防范应对工作。他强调,目前正值主汛期,受主雨带影响,未来几天我县将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且即将进入“七下八上”防台风关键期,乡、村两级要保持高度警觉,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厌战情绪,加强值班值守,认真落实巡查制度,严密防范应对,全面做好防汛防台风等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水库防汛和蓄水工作统筹,加强监测预警,科学调度水位,既要确保防汛期间水利工程安全,也要防止旱涝急转,保障好群众饮用水和灌溉用水。要加强沿河村庄山洪防范和地质灾害威胁区群众的安全保障工作,该转移的要坚决转移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在下村党,黄德泉认真查看了地质灾害治理情况,详细了解李夏纪念公园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统筹资金、分步实施、加快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公园建设,要持续运用好宣传好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时代楷模李夏学习,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努力把乡、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调研中,黄德泉走访了九华村朱显组章*飞和下胡家村钱家坞组包*火两户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家庭收入、身体状况、生产生活,以及对乡、村落实扶贫政策和帮扶责任人的满意情况。黄德泉强调,要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第一标准,严格落实扶贫各项政策,关注群众生活,多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通过真情实意的服务,不断增进群众的获得感,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