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住建局全力开展灾后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1 08:23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连日来,绩溪遭受了长时间持续强降雨导致全县11个乡镇遭遇了不同程度的水灾,不少农户房屋浸水,道路塌方,树木倒伏,洪水消退,道路淤泥沉积,路面十分湿滑,严重影响群众出行,垃圾堆积,污染了环境,影响了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为使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活工作秩序,711日,县住建局组织住建系统近百名干部职工分别到城区水泥厂宿舍、十亩园(吴家山安置区)、河滨北路文明创建联点共建责任小区及路段、瀛洲镇巧川村单位包保联系村全力开展灾后环境整治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出行便利安全

水泥厂宿舍等责任点环境整治现场可以看到,县住建局干部职工卷起裤腿,踏入淤泥中,用铁锹、铲子、扫帚清理着淤泥,同时将淤泥、垃圾、障碍物及时清运。大家全力以赴,为尽早恢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营造出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广大干部职工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不少群众也自觉主动地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来。经过几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县住建局各责任点各路段区域逐渐恢复了原貌,该项工作的开展得到了居民群众支持和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