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何刚到板桥头乡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1 16:3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1日,何刚到板桥头乡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板桥头乡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板桥头乡龙丛村转移群众集中安置点,何刚详细了解了安置点的运行状态、物资储备、工作人员配备及被安置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并与受转移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受灾情况,希望他们理解并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嘱咐他们坚定信心,克服眼前困难。何刚要求:要妥善安置和保障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细致入微、体贴全面的做好受灾群众的安置工作,让受灾群众在安置点吃得好、住得好,及时解决受灾群众遇到的困难,把各项应急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

随后,何刚一行来到龙丛村天边山地质灾害点实地查看并听取汇报,何刚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组织地质专家勘查论证,拿出治理山体滑坡方案,尽快组织实施。要落实工作责任,对滑塌区域落实专人监管,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转移。

在查看完地质灾害点后,何刚一行又来到板桥头乡校头村一受灾群众家中,查看其房屋损毁情况,并安慰受灾群众要提振精神,先在安置点安心住下,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何刚要求:要突出重点,紧盯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低洼处村庄、偏远自然村等重点,加密巡查和防守,提前转移群众;要加强灾后处置力度,整合应急资源,做好灾后消毒消杀和人居环境整治;要坚持以人为本,畅通受灾群众诉求渠道,全力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