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国投公司召开华阳生活广场业主代表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17:03 来源:县国投公司 浏览:
【字体大小:

绩溪县华阳农贸市场升级改造项目,关系到全体市民的生活必须和卫生文明县城的创建,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得到大多数经营业主的支持和拥护,少数回迁户因历史遗留问题有不同的声音和阻力。县委主要领导亲自关心并两次做出批示,要求坚定不移的推进市场升级改造和管理,把好事办好。


为了形成社会共识与合力,回应联名上访户的回声,加快推进项目建设,7月9日下午,县市监局、县国投公司联合召开业主代表恳谈会,县市监局、县国投公司领导和华阳生活广场业主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县市监局胡明利局长首先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的实施意见,以及县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肯定了县国投公司一年来加强市场改造和管理的成效,强调实施改造项目的重要性和势在必行。


县国投公司董事长张文诞代表升级改造项目实施单位发言,表示坚决贯彻执行县委主要领导的批示和县委县政府的会议精神,依靠广大经营业主,积极做好少数回迁户的思想工作,围绕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市场环境问题,克服一切困难,坚定不移推进华阳农贸市场的升级改造,营造卫生文明便利的市场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并向广大经营业主对项目实施和国投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与会代表就少数回迁户持反对意见阻碍项目实施问题展开讨论,积极献计献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很好的思路和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