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市场监管局龙川所核查辖区个体户暴雨受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09 15:59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龙川市监所核查辖区个体户暴雨受灾情况 浏览:
【字体大小:

  

    连日来,绩溪县出现持续性降雨,绩溪县市场监管局龙川所辖区瀛洲镇临溪镇登源河流域水位急剧上涨。7月7日一早,龙川所章荣辉所长带领所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对辖区经营户受灾情况进行核查。

  经现场核查:瀛洲镇瀛洲村有2户商店受灾,泥浆水在凌晨灌入店内达20公分,部分商品被水浸没损坏;龙川景区受灾较为严重,凤街一侧20余户个体户、景区公司店铺和木质摊棚以及龙街一侧牌坊附近等地势较低处的5户个体户店铺全部被水浸入,店内水位最深处达1.5米,导致店内大部分商品、木质货架以及电器设备受潮损坏或被冲走;临溪镇暂未发现有个体户受灾情况。
  工作人员对个体户受灾情况进行了统计,并对灾后恢复市场经营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对受潮损毁的商品及设备进行规范处理,对店内用电用水安全进行监督提醒。
  在核查工作中,该所工作人员同个体户一起清理店内淤泥,帮助有困难的受灾个体户进行自救,清洁店内外卫生环境,鼓励商户尽快恢复经营,同时要求他们采取措施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