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荆州乡:防汛抗灾时,“皖事通”助您足不出户安全办事

发布时间:2020-07-07 09:04 来源:荆州乡 浏览:
【字体大小:

荆州乡已全面进入主汛期,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处于关键阶段,7月6日,绩溪交警已提示:荆州公路山高路险且多为临崖路段,暴雨天气易引发山体滑坡,为确保广大市民生命财产安全,经相关部门研究决定,暂且对荆州公路实施交通管制,所有车辆禁止通行。

在这个特殊时期,小小“皖事通”软件,就能派上大大用场。“皖事通”由安徽省政府办公厅主办,功能是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可以在手机软件商城下载,也可以在支付宝搜索“皖事通”小程序或扫码登录。它是一个综合移动端平台,集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和便民服务事项查询、办理于一身。对于在汛期不能出门的群众,可以通过“皖事通”进行医疗挂号、旅游预约、水电煤气等生活缴费、查交通违章、考试报名、成绩查询、公积金查询、社保查询,安康码申请等。荆州乡汛情期间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利用“皖事通”平台为群众处理事项。一是安排专人维护皖事通平台,接收办件,及时处理,给予回复。二是乡政府干部与村干部联合行动上户进行汛情预警宣传同时进行“皖事通”宣传,动员乡民在汛情严重期间不要冒险出门,尽量在“皖事通”平台申请事项办理。三是荆州乡配合绩溪县数据资源局,推出“皖事通”2020年中高考专题服务,包含成绩查询,录取结果查询,中高考日历,中高考攻略等服务。

汛情期间,荆州乡党委、政府在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的同时,也积极利用“皖事通”平台,通过各项举措为群众办事带来便利。大水无情,人却有情。党和政府永远与人民群众紧密联系在一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