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伏岭镇闻“汛”而动,转移受威胁群众86人

发布时间:2020-07-06 09:32 来源:伏岭镇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日以来,伏岭镇连日降雨不断,降雨量达到预警值。面对严峻汛情,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及时安排部署,全体镇干部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11个地质灾害隐患点责任人迅速到位,做好重点部位隐患排查,确保险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7月5日18时30分,伏岭镇党委政府在收到市防指1号令的第一时间召开了转移受威胁群众工作部署会议,随后按照部署要求,立即转移黄毛培、中半坑、半坞等危险区域人员,截止7月5日20时,全镇紧急转移安置45户86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8户17人。

伏岭镇还制定了安置点值班值守制度,对安置人员进行信息摸排、登记造册,及时派驻卫生院医生对安置人员进行身体检查。同时成立了监测小组,对所有危险区域进行巡察巡守,加强雨情、灾情的收集和传递,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转移受威胁群众


对安置人员进行信息摸排、登记造册 

 


医生对安置人员进行身体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