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应急管理局全力抓好非煤矿山(尾矿库)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4 09:10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号、3号,绩溪县连续强降雨,多地山洪爆发,造成严重的灾害损失,全县迅速启动了4级应急响应,矿山防汛形势异常严峻,县应急管理局认真研判当前形势,立即安排部署。

3日下午,应急部召开尾矿库视频会议,该局组织了全县所有矿山主要负责人收看了会议,要求各矿山企业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的理念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把防汛救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防死守确保矿山安全度汛。一要加强巡查检查,及时发现隐患,都塞漏洞。二要落实责任,企业领导人要坚守岗位,在班在刚,严格请假制度。三是做好值班值守,严格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四是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切实做好应急处置准备,有关人员、物资等确保到位。

有关企业负责人表示,绩溪地处山区,局部气候变化异常,矿山位于山区核心地带,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能有一丝一毫麻痹大意,坚决落实有关要求,确保矿山(尾矿库)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