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两举措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7-03 16:20 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有关要求,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两举措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一是提供不动产登记查询服务。县不动产登记窗口本着“特事特办、急事快办”的原则,凡各乡镇、部门及扶贫干部提供有效证件及所需查询的姓名、身份证号的,窗口工作人员立即受理并认真仔细查询人员房屋产权登记情况,为快速高效掌握边缘户不动产登记信息情况提供支持。今年以来,已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查询服务246人次。

二是快速办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的不动产权证。对易地搬迁户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的,凡有合法权属来源的,做到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办结。截至目前,全县已办结并颁发易地搬迁户不动产权证书19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