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医保扶贫在行动 志愿服务进乡村

发布时间:2020-07-03 10:39 来源:县医保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志愿服务队伍在医保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作用。近日,绩溪县医保局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医务人员与县医保局志愿服务队一同前往长安镇下五都村开展医保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医保局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向广大村民发放医保扶贫政策宣传册页,同时针对贫困群众最关心的医疗待遇、门诊慢性病办理、报销流程,对新出台“两病”政策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普及宣传。医务人员认真为村民们量血压,检查病情并详细询问村民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以及医保扶贫政策,认真解答村民们提出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诊治的问题。在村委会的配合下,问诊、检查、诊断、宣教等义诊工作开展的有条不紊。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医保扶贫政策的知晓度和影响力,让更多群众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群众更加细致的了解了医保扶贫惠民政策,提高政策知晓率。(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