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临溪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09:18 来源:临溪镇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日下午,临溪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专题部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分管副镇长王剑传达了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对临溪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流程及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各部门要深刻理解此次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结合运用前期新冠肺炎疫情排查等工作中搜集的通用数据,为人口普查做好准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光祥强调:人口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涉及范围广、工作任务重,各村、各部门要做好分工、积极配合。一要组织精干人员,迅速成立普查小组;二要积极营造普查氛围,确保人口普查工作家喻户晓;三要加强业务学习培训,掌握时间节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普查登记,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胡行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