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长安镇督导脱贫攻坚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 08:44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到长安镇坦头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局、县农水局、长安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黄德泉首先来到坦头村龙虾综合养殖基地,认真听取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今年以来养殖基地的发展计划、养殖规模和目前收益等情况的汇报,仔细了解鱼苗、龙虾等长势。他强调,镇、村两级要充分认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重要性,村党组织书记要带头研究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切实提升发展产业的能力水平,带领党员干部和村民因地制宜、创新思路,充分挖掘资源禀赋,积极发展特色产业,不断拓宽村级集体经济增收渠道。

随后,黄德泉随机走访了坦头村胡*花、唐*林等5户脱贫户,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状况,询问他们对镇、村落实扶贫政策和帮扶责任人的满意情况。黄德泉强调,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高站位、高标准,切实抓好各类问题整改,认真举一反三,确保问题整改质量;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等核心指标,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实,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千方百计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及驻村扶贫工作队要保持决战冲刺状态,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第一标准,通过真情实意的服务,不断增强百姓获得感、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