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城管执法局开展“静音护考”护驾中高考

发布时间:2020-07-01 17:02 来源: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高考、中考即将来临,为给学子们营造一个安静的学习和休息环境,自630日起,绩溪城管开展了“静音护考”行动,严查夜间施工扰民和噪声污染行为。


对在高、中考期间可能产生噪声的单位和高、中考点学校周边商户,绩溪城管通过上门宣传、派发宣传单等方式,广泛宣传高、中考期间噪音污染防治的重要意义,督促商户自觉服从管理。此外,绩溪城管还制定了严密的保障方案,控制各类噪声污染,开通噪音投诉热线,对发现违规施工产生噪声污染的,将一律从严处理。


高、中考期间,绩溪城管执法局还将进一步增派执法力量,加大对校园周边巡查,一方面对市容环境进行监管,另一方面及时应对突发情况,为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汪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