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瀛洲镇:惠农补贴资金---农民的好帮手

发布时间:2020-07-01 15:38 来源:瀛洲镇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瀛洲镇镇财政所工作人员分赴各村,粘贴惠农补助资金发放花名册,当日细雨纷纷,也抵挡不住热情的村民前来查看。大部分都是在家务农的叔叔阿姨们,他们在众多名单中找到自己的名字,用手指着,眯着眼睛,嘴里细数着自己的每一项补贴,大致盘算着自己这个月获得了多少补助资金。村民们互相探讨着各项惠民政策得到了多少补助,脸上笑开了花,面对我们工作人员,都在说党的政策就是好,纷纷竖起了大拇指。看着村民们质朴的笑容,我们也很欣慰的笑了。

为落实好党和政府的强农惠农政策,加强国家对“三农”政策的支持,瀛洲镇财政所始终坚持在镇政府和上级财政部门的领导下,积极对惠农资金的发放进行审核、监督及公示。惠农资金及时足额的发放保证了农民的生产生活,大大提高了农民的生产积极性。家庭有了收入,农民的日子就好过,幸福感就会与日俱增,从而促进社会的和谐。

本次资金发放涉及1042户,补贴资金高达806293.88元。其中包括:低保一次性价格补贴5827.36元;五保一次性价格补贴216.72元;优抚一次性价格补贴1486.80元;农村低保金87852元;社会定期救济金5310元;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8874元;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6360元;生态护林员工资5200元;生态信息元工资500元;村干部报酬补助资金45420元;农村五保户分散供养5708元;扶贫公益性岗位补贴4900元;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补助资金94915元;计生特扶87600元;水库移民人口直补资金256200元;困难群众医疗大病救助7600元;特困供养对象小额门诊定额医疗救助3600元;产业发展扶贫项目补助资金178724元。(高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