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瀛洲镇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5:31 来源:瀛洲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更好的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瀛洲镇多措并举,把安全生产摆在更突出的位置,确保绝对安全无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镇党委制定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成立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安委会成员部门的工作职责和目标要求,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当前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单位实际全力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多渠道全覆盖宣传,提高安全意识。先后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推进会、专题会议等,组织全体镇干部学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各部门及时报送活动开展情况。同时,结合当前脱贫攻坚、秸秆禁烧、法制宣传等工作组织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利用各村大喇叭定时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应知应会小知识,在主要路口悬挂横幅、在醒目建筑上粘贴宣传海报,深入各村发放传单。

全面开展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所有成员部门针对负责的工作领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重点对学校、企业、公共场所等人员密集区域进行“地毯式”和“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对水库、堤坝、地质灾害点等易发生险情区域进行全天候不定时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