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积极开展高中考前公共场所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1 14:58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2020年绩溪县高考和中考期间住宿场所的卫生安全保障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提前部署、积极行动,6月28日-30日,组织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考点附近宾馆、酒店等住宿场所的卫生安全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在此次监督检查中,重点检查了客房卫生设施、布草间和消毒间卫生、顾客用品用具索证索票、禁烟标识和卫生许可证上墙及从业人员持有健康合格证明上岗等情况以及入住人员健康监测、行程轨迹查询、健康码核验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各住宿场所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持环境卫生整洁、加强通风消毒,公共用品用具严格消毒并做到一客一换,从业人员必须持健康合格证明上岗。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给予指导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同时要求各住宿场所负责人提高责任意识、加大管理力度,确保客房环境、设施和顾客用品用具的卫生安全。

在高考和中考结束前,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将对考点附近的住宿场所进行不间断巡回监督检查,切实保障高考和中考期间住宿场所的卫生安全,为考生和家长创造一个卫生、安全、舒适的休息环境。(胡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