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何刚参加临溪镇党委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14:30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3日下午,县长何刚参加指导临溪镇党委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临溪镇党委书记汪全胜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何刚指出这次民主生活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原因深刻,相互批评动真碰硬,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会议氛围较好、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临溪镇党委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加强党委班子建设,努力将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求真务实、攻坚克难,推进临溪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何刚强调要坚定政治信仰,以更高站位践行“两个维护”。要将理论武装作为“必修课”,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贯彻落实,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担当作为,以更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要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强化工作调度,扎实推进夏季攻势专项行动,确保完成“354+N”突出问题、自身排查发现问题整改,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全力以赴壮大经济实力,主动对接经开区,主动融入经开区,主动服务经开区,着力强化产业对接、规划衔接、基础设施联接,加快推动雄路、曹渡桥两个工业板块与县经开区一体化发展,做大新平台,提升承载力;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要素保障、环境保障工作,确保富凯强基工程、“黄山脚下的公社”、虎山头旅游综合开发等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全力以赴推进乡村振兴,积极培育发展乡村新产业新业态,充分发挥在建项目的辐射带动作用,借势借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全力以赴改善民生,坚持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办好民生实事,提高基本民生服务保障水平;要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统筹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防汛抗旱、防溺水等各项工作。要落实主体责任,以更高标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充分发挥党委班子示范表率作用,带头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带头严纪律、转作风、树新风,以上率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对镇、村干部的教育管理,把正风肃纪抓的更严,把党风廉政工作抓的更实;要认真学习时代楷模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