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1 16:43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0日,县委书记、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黄德泉主持召开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绩溪县脱贫攻坚工作奖惩办法》、《县脱贫攻坚“十大工程”巩固提升行动方案》、《绩溪县持续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排查工作方案》、《绩溪县脱贫攻坚督导工作方案》。

黄德泉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作为当前突出而紧迫的重要政治任务,瞄准短板弱项,保持攻坚势头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排查整改和脱贫质量巩固提升。会议研究的相关《办法》和《方案》,是巩固前一阶段问题整改成果、推进“夏季攻势”、提高脱贫攻坚质量的具体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方案要求,从严从实、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不断提升全县脱贫攻坚整体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