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应急局开展安全生产“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 16:19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增强企业员工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氛围,6月3日上午,绩溪县应急局工作人员结合企业安全监管服务前往临溪镇和上庄镇开展安全生产“进企业”活动。

此次活动,一是向企业员工发放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等安全知识宣传单,并向负责人讲解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二是走访企业生产现场,帮助企业查找安全隐患,直接在一线抓问题。该局干部将现场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向企业负责人指出,对他们提出整改建议,并指导他们在日常生产中开展自我检查。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进企业”活动,提高了这些企业员工的安全知识储备,增强了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