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章传跃来绩指导人事档案移交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15:10 来源: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推进干部人事上收工作,6月2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章传跃率市人事上收组来绩指导人事档案移交工作。

章传跃一行先后前往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听取了干部人事档案集中移交前期准备情况、审核程序及计划安排等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人事档案移交进展及运转情况。

章传跃对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十分感谢他们对干部人事上收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同时对下一步审核工作提出了希望:一要形成合力,保证审核质量;二要规范流程,提高审核效率;三要定期培训,确保审核效果。

随后,市人事上收组还对干部人事档案和材料进行全面细致的审核,逐卷逐份逐册清点核对,对材料不完整的、缺少签字盖章的,形成差错台账,及时反馈相关工作人员,确保今后接收干部人事档案准确无误。(胡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