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林业局:建设森林村庄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发布时间:2020-06-03 11:20 来源:林业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改善农村生态状况、优化人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结合美好乡村建设,2020年,我县临溪镇周坑村主动和乡镇林业站对接,积极申报省级森林村庄创建工作。新年伊始,该村以村庄绿化规划为基础,以增加绿量为重点,以长效管理为保障,优化村庄绿化布局,因地制宜体现特色,力求实效,真正实现农村增绿添彩、环境改善、民生得益的发展目标。更以创建为契机,巩固村庄脱贫攻坚成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

经过前期各项工作筹备和开展,周坑村现有绿化水平大幅度提升,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同时带动了周边村民“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意识。

6月2日,县林业局总工程师章小明和生态修复股、绿化管理服务中心相关同志来到周坑村检查指导森林村庄创建工作,特别对村庄的绿化美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创建工作提出了查漏补缺的要求,力争在2020年底成功创成省级森林村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