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荆州乡“六一”庆祝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20-06-02 17:20 来源:荆州乡 浏览:
【字体大小:

“六一”期间,荆州乡因地制宜开展“六一”庆祝活动,让在校少年儿童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又富有意义的节日。

5月下旬在中小学生中开展了2020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和“优秀留守儿童”评选活动,全乡评出“新时代好少年”9名、“优秀留守儿童”5名,报请乡党委命名表彰,弘扬社会正能量;

5月31日组织小学高年级学生和中学生观看了“让红领巾更加鲜艳”网上主题队日活动,使队员受启发和教育;

6月1日举行少先队员入队仪式,22名新队员宣誓入队,新老队员登台表态,全体队员面向队旗重温誓词。

(新队员宣誓)

同时开展了三项比赛,一是“心向阳光、健康成长”少儿绘画、手抄报比赛,二是少年书法现场比赛,三是六年级学生开展阅读知识竞赛,由评委老师评审亮分,对优秀作品、竞赛优胜者及优秀指导教师给予奖励,奖品由关工爱心志愿者方舟先生提供。

(图为荆州中心小学六年级学生阅读知识竞赛现场)

(书法现场比赛)

活动期间,乡关工委多次与学校领导会商,研讨活动方案,确保了“六一”庆祝活动主题突出、形式活泼、效果显著,乡关工委主任汪鹏云、常务副主任胡元苟全程参加了6月1日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