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挥部第四次会议暨整改推进组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2 16:24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黄德泉主持召开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挥部第四次会议暨整改推进组第二次调度会。副指挥长许庭波、高建斌和相关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进一步聚力“三个落实”,开展脱贫攻坚“双比双看”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绩溪县2020年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实施方案》,听取整改推进组问题整改推进情况的汇报,农村安全饮用水建设和到户产业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黄德泉强调,脱贫攻坚进入倒计时,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决战冲刺的精神状态,不松劲、不懈怠、不停步,咬定目标、一鼓作气,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要全面梳理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巩固提升“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成果;统筹力量、整合资源,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加快到户产业项目实施进度,不断提升脱贫质效。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挥调度、问题排查整改、督查巡察等工作机制传导到基层一线,充分调动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和村“两委”、驻村扶贫工作队等责任主体,通过“双比双看”专项行动,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切实做到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坚决打好问题整改歼灭战,确保各类问题如期“清仓见底”。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实基层基础,常态化开展基础信息数据自查摸排,及时更新、补充、完善基础信息,按照信息真实准确、内容全面规范、手续齐全完整要求,认真收集整理档案资料,及时归档、集中管理;全力配合市脱贫攻坚普查调研,认真学习工作经验,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短板,要及时补缺完善,以扎实的工作基础、过硬的工作成效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

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县脱贫攻坚“十大工程”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挥部“一办五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