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国投公司:县交投公司干部职工在充电

发布时间:2020-05-22 10:39 来源:县国投公司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提升公司干部职工业务水平,县交投公司于2020年5月12日至16日,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组织的“公路独柱墩桥梁安全提升专项行动”技术培训网上授课活动。

此次培训由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及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共同组织,采用网络直播+回放的形式进行。交通运输部公路院专家及《规范》主编专家对公路独柱墩桥梁的横向倾覆安全性评估与处治技术、公路钢筋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桥涵设计规范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县交投公司干部职工近距离感受到了国内顶级桥梁专家对桥梁日常养护工作的理解,进一步了解了独柱墩桥梁的定义、结构特点,日常运营管理要点及隐患分类排查方法,倾覆稳定性验算过程,独柱墩桥梁加固措施方案对比及经济分析、桥梁结构安全性监测等关键技术。这次培训也为接下来的华龙养护公司各项养护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技术基础。实实在在地提升了县交投公司干部职工的业务素养和技术水平。(周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