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科协为获得2019-2023年度安徽省示范农技协授牌

发布时间:2020-05-20 17:22 来源:科协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激励先进,树立标杆,促进绩溪县科普工作再上新台阶,5月20日上午,绩溪县科协为获得2019-2023年度安徽省示范农技协的绩溪县食用菌行业协会进行表彰授牌。

绩溪县食用菌行业协会成立于2016年12月,是一个以食用菌种植为主的行业协会,协会以“协会+企业+家庭农场+农户”的模式运营,以分散种植和集中种植两种模式进行食用菌种植推广,并对产品实行保护价兜底收购,同时,吸收当地贫困户入会并带动贫困户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该协会还积极与高校开展合作,2016年公司与安徽省食用菌技术协会、安徽大学合作建立了食用菌种植“专家工作站”,次年获得省“创新驱动工程”项目资助,2018年7月,公司与安徽农业大学共同创办的“绩溪县徽菜宝科技特派员工作站”被省科技厅认可通过。

县科协主席林国富对他们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对他们在科普工作上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为广大会员和周边群众提供及时、有效、周到的科普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