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市集中宣讲组来我县开展“三包三抓”专项行动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2020-05-20 16:21 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0日上午,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程繁荣率市集中宣讲组来我县开展“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政策宣讲,县直有关单位和20家企业代表出席,副县长刘林发主持座谈会。

会上,市集中宣讲组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围绕省“三重一创”、省市扶持民营企业发展、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缓缴社保、支持防疫和复工复产企业税收优惠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企业踊跃发言,咨询涉企政策,宣讲组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刘林发强调,县直有关部门要加强政策业务学习,及时掌握各级出台政策,精准送到企业,确保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同时要积极主动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及时解决企业反馈的问题。

下一步,我县将持续深入开展“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通过线上政策宣讲会、涉企服务微信群、线下政策精准辅导等方式,宣传解读惠企政策措施,推进政策兑现,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促进经济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