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宣城市公管局来绩溪县调研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0 14:23 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9日,市公管局一行就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来我县公管局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首先,县公管局就今年1-4月份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工作做了提纲性汇报,同时对工程、货物、服务项目现行招标文件范本、政府采购电子文本在使用中存在的问题以及2020年第三方服务评价、创新工作的谋划、市县一体化的交易服务平台系统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和谋划思考。宣城市公管局杨志勇副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我县在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并就下一步市场主体监管、招标文件业绩分值设置、平台整合和服务建设、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操作规程等方面提出了操作性强的指导性建议。最后市公管局、市交易中心业务负责人分别就招标文件范本使用和交易平台服务进行业务指导。

下一步,县公管局将以此次市公管局和市交易中心调研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为契机,精心谋划,扎实抓好工作落实,不断优化完善各项机制,持续推动交易平台服务建设,强化交易监管,不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推动我县公共资源交易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