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妇计中心多措并举迎接“520”婚检高峰期

发布时间:2020-05-19 15:08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
【字体大小:

一年一度的“520”又要到了,“520”,因其谐音“我爱你!”被众多年轻人热捧,很多情侣会选择在这一天喜结连理,开启美好的婚姻生活!为确保“520”婚检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情况下有序推进,绩溪县妇计中心积极应对,多措并举,提前进行婚检高峰演练,为“520”婚检高峰进行了充分准备:

一是全面部署,开辟婚检安全通道。县妇计中心开辟婚检绿色安全通道,避免人员聚集,把牢安全防护门,做好婚检第一道防线,并督促所有服务对象正确佩戴口罩。

二是科学防控,实现预检分诊分流。设立预检分诊台,对参检对象进个人信息登记、“安康码”核验工作,引导准新人提前婚检,有秩序疏导婚检人群,合理分流。

三是部门联动,优化完善婚检流程。县妇计中心和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提前沟通,在“一站式”服务基础上,再次优化升级婚检工作程序,缩短待检群众等候时间,同时强化人员配备,增设服务咨询窗口、加强宣教,提高婚检效率。

四是强化培训,全面把控婚检质量。县妇计中心积极开展人员培训、业务学习、疑难病例讨论和资料统计分析等学习培训,强化婚检服务的质量把控,提高医学指导意见的准确率,确保免费婚检质量,提高婚检服务满意度。(张炜、邵红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