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挥部整改推进组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09 08:36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黄德泉主持召开整改推进组工作调度会。县领导杨书生、彭静、汪逸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围绕“书记抓、抓书记”汇报了当前脱贫攻坚问题排查和整改情况,特别是压实非贫困村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推进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县住建局汇报了全县贫困户住房质量排查整改、住房安全鉴定表问题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县卫健委汇报了全县村卫生室标准化改造、家庭签约医生履约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县医保局汇报了全县慢性病排查、办证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黄德泉指出,脱贫攻坚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越到紧要关头,越不能松劲懈怠,必须加大问题整改和任务落实的工作力度。要坚决做到“三个落实”。持续强化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各乡镇党委、政府和村(社区)“两委”要坚决扛起脱贫攻坚主体责任,高度重视“354+N”突出问题整改,全面精准摸排具体问题,扎扎实实做好整改推进工作。要实现“两个提升”。进一步提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视程度,全面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尤其是要进一步把脱贫攻坚各项政策研究透彻,各乡镇党政和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都要真正成为脱贫攻坚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统筹抓好各方面工作,凝聚力量、合力攻坚。要确保“一个目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讲究工作方法、细化工作举措、提高工作质效,切实将所有问题整改彻底,确保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全省“好”的序列,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住建局、县卫健委、县医保局、县扶贫局主要负责人,指挥部“一办五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