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主持召开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9 08:08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黄德泉主持召开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二次会议。副指挥长何刚、许庭波、高建斌,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挥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时党委书记汇报了督导包保乡镇推进问题排查和整改落实情况,指挥部问题摸排组、县扶贫局汇报了第一轮问题摸排、数据质量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建议。

黄德泉强调,各乡镇临时党委书记要履职尽责,做到“三个干”。一是带着乡镇干。帮助包保督导乡镇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突出工作重点,改进工作方法,层层压实责任,充分发挥乡镇扶贫工作站、扶贫专干专业力量,找准找全找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加强对未脱贫户、边缘户、脱贫监测户人群的问题排查。二是帮助乡镇干。积极协调县“十大工程”牵头单位、“双包”单位和帮扶联系人,动员各方力量,强化整体合力,形成协同奋战的工作机制。三是督促乡镇干。督促乡镇坚决把责任扛起来,全面压实乡镇党委、政府和村(社区)“两委”主体责任,全面提高乡、村两级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能力水平,特别是脱贫攻坚政策业务水平,实现问题排查村(社区)全覆盖、所有贫困户全覆盖,加快推进问题整改清零。督察巡察组三个督导组从5月8日起对第一轮摸排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开展督查督导,县“十大工程”牵头单位要针对各自职责开展全方位摸排问题,加快落实整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相互协调、密切配合,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各乡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时党委书记,县“十大工程”牵头单位、县扶贫局主要负责人,指挥部“一办五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