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情 > 影像风采

徽杭古道景区(AAAA)

发布时间:2023-11-06 09:36 来源: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徽杭古道,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安徽省避暑旅游目的地,位于安徽省绩溪县东部,始建于唐代,至今已有一千多年历史,是一条自然风光最壮观,文化最神秘的走廊。见证了徽商经济繁盛和艰辛经营,镌刻着徽商灿烂历史文化!正是因为这条古道的存在,徽州人走出大山,铸就了“无徽不成镇,无绩不成街”的美谈。古道全长约20公里,横贯清凉峰国家自然保护区,是体育旅游爱好者锻炼身体、磨炼意志、养生度假的胜境。古道上徒步穿越、拓展培训、攀岩骑行、野营露宿、摄影写生、科考研学、亲子励志、青春寻道等户外运动野趣无穷,美誉为“中国第一古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