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情 > 影像风采

绩溪县博物馆(AAA)

发布时间:2022-10-31 14:42 来源: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
【字体大小:

绩溪博物馆是一座地方历史文化综合博物馆,展示了绩溪的自然山水之美和历史文化之沉淀。馆址坐落于老城区中心地段,建筑面积达10003平方米,占地面积9520平方米,其中展厅面积约4200平方米。
    绩溪博物馆以绩溪悠久的历史文化为基本内容,以秀美的自然山水为基本背景,富有鲜明的绩溪地方特色,并集旅游观光、文化展示、珍品收藏、文物研究和交流为一体,是市民和游人全面了解绩溪历史文化的重要基地。
    绩溪博物馆馆藏丰富,囊括了众多名人字画、历史文献、绩溪三雕、徽墨等文物珍品,是我县乡土教育的重要基地、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传播历史文化知识的“第二课堂”和重要的文化设施、文化遗产的保护研究中心,是和谐绩溪和文明绩溪的完美演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