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30 11:22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9日上午,县委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集中研究部署全县党办、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县委书记黄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主要领导和县政府副县长等出席,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刚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市委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晓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晓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凌成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静分别作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

黄德泉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县委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组织保证、营造了浓厚氛围、凝聚了各方力量、优化了社会环境,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最后一年,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党办、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等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参谋服务、夯实基础、弘扬正气、凝聚合力、护航发展等重要职责,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严”的主基调,坚持“用好人”“管好人”“鼓舞人”“团结人”,切实发挥各级党组织作用,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鼓足干劲、主动作为、担当尽责,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黄德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格局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党委各部门、全县各级党组织必须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来谋划推进党建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一体化”理念,坚持“一张图”作战,推进党建工作整体提升,推动党建与发展深度融合,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

黄德泉强调,要突出重点任务,以更大作为推动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找准工作坐标点、着力点和服务发展的结合点,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攻坚克难、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党办工作要在综合协调、服务保障上下真功、求实效;组织工作要在强基固本、激发活力上下真功、求实效;宣传工作要在培根铸魂、营造声势上下真功、求实效;统战工作要在团结联合、凝心聚力上下真功、求实效;政法工作要在促和谐、创优环境上下真功、求实效。

黄德泉强调,要狠抓责任落实,以更大力度确保自身能力得到新提升。党委各部门既是综合部门也是具体职能部门,要善于观大势、谋大事,既要明责知责、守土有责,又要把自身放到县委工作大局中去定位,把部门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在一起,带头履行党建责任、带头服务中心工作、带头锤炼优良作风,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全县各级各部门作示范、当表率。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何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县委各部门、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要坚决扛起党建责任,牢记发展第一要务,切实把县委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各项工作成效上,集中精力抓重点、攻难点、求突破,确保顺利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和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