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经开区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0-04-28 07:57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到县经开区现场办公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县政协主席高建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副县长周宁出席会议。

会上,县经开区管委会汇报了2019年企业低效用地盘活清理工作和关于鑫立金属等7家企业低效用地的处置方案。参会县领导和县直单位围绕低效用地处置工作分别作了发言。

黄德泉在讲话中强调,2019年经开区低效用地处置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处置工作任务依然很重,必须毫不松懈地持续推进,确保低效用地处置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同向发力,县经开区管委会、相关县直单位和有关银行,要紧紧围绕低效用地处置工作目标,密切对接、主动协商、加强配合,结合各自职责,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谋划最佳处置方案。要科学用力,坚持依法依规办事,运用好相关法律法规,遵守经济规律,强化合同约束力,增强企业履约意识;增强前瞻思维,切实抓好低效用地处置和新招引项目用地需求之间的统筹,既扎实推进处置工作,又为新项目顺利落地提供良好条件;提升项目甄别能力,把好新引进项目的质量关,坚决防止新增低效用地。要持续用力,对已处置的地块要做到干净彻底,坚决不留“后遗症”;不断总结处置工作中积累的成熟经验,及时建立处置工作机制,滚动安排低效用地处置任务,切实提高处置工作效率。

县委办、县法院、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司法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国投公司、县税务局、县工商银行、县农商行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