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17 17:38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6日上午,全县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黄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何刚、许庭波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县长何刚主持。

黄德泉在讲话中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充分发挥典型案件的警示、震慑、教育作用,及时校正思想、工作、作风上的偏差,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反面典型特别是身边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黄德泉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完成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各项任务。要从政治上对照检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办老实事,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要从责任上对照检视,从严从实管党治党,把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分管责任、监督责任和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从担当上对照检视,持之以恒狠抓落实,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攻坚克难,认真抓好脱贫攻坚“354+N”突出问题和环保督察等问题整改,确保所有问题应改尽改、见底清零;要从作风上对照检视,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坚持刀刃向内、真刀真枪,扎实推进“走基层、转作风、解难题”常态化,长效纠治形形色色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黄德泉强调,要落实政治责任,全力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落实责任、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一切动作重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扛起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突出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剖析透彻,把整改措施落实落细。要注重标本兼治,坚持全面彻底“改”,对账销号、跟踪问效,坚决把问题彻底整改到位;注重长效“立”,有针对性地建章立制,固化警示教育成果;健全制度执行监督机制,强化日常督查和专项检查,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书生宣读了我县《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