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17 15:23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全面落实中央“六稳”要求,深入贯彻省、市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县当前项目谋划工作进行调度推进,4月15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黄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何刚主持会议。县领导许庭波、高建斌、胡旭华、余祖海、汪逸、徐长凤、汪辉等出席。

黄德泉在讲话中分析了我县前一阶段项目谋划推进工作情况,指出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是对冲疫情影响的重要手段,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是调整产业结构的重大举措。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握大势、化危为机,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把经济的运转“活”起来,以投资稳促经济稳,努力实现主要指标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

黄德泉强调,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要切实抓好项目谋划申报这个重要前提,围绕中央投资方向,研究政策、吃透政策,精心谋划、精准对接,增强系统思维、全域思维,拓宽领域、提高质量、推深做实、扩大规模,努力将政策红利、发展机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项目和投资。

黄德泉强调,要精准用力抓项目,聚焦政策导向,对标新增中央投资、中央预算内投资和省政策支持方向,加大工作力度,加强项目谋划。要双向发力抓项目,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工作的责任感,把项目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学深用好各自领域项目政策;相关部门要定期编制发布项目工作指南,建立上下联动抓项目的工作机制。要形成合力抓项目,加强组织领导,实行专班推进,完善考核机制,强化工作保障,切实形成全县上下齐抓项目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借助外力抓项目,采取与第三方合作等形式,提高项目谋划的专业性、精准性、实效性。

何刚就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时强调,要紧盯政策、抢抓机遇,抓紧抓好谋划项目申报工作;各单位要协同作战,强化金融等各方面保障支撑,以超常规的工作力度确保项目谋划取得更大实效、重点项目快速推进,

会上,胡旭华传达了省、市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县发改委通报了稳投资重点项目谋划推进、新增中央投资和专项债券项目申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相关县直单位和华阳镇、临溪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稳投资重点项目谋划推进、新增中央投资和专项债券项目申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