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援鄂医护人员座谈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15 09:46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援鄂医护人员座谈交流会。县长何刚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徐长凤主持会议。6名援鄂医护人员和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卫健委、人社局、县医院、中医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何刚为6名援鄂医护人员汪宇白、王昌锋、江丽瑶、黄祺婷、王净、胡丹颁发“抗疫英雄”证书,汪宇白、王昌锋、江丽瑶、黄祺婷、王净、胡丹分别作战地感想交流,县卫健委、县医院、中医院分别发言。

何刚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和18万绩溪人民,向6位医护人员的平安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及他们的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援鄂医护人员“奋勇抗疫”的战功将被历史铭记,“大爱无疆”的事迹让全县人民感动,“勇于担当”的精神将激励全县上下奋勇前行,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重整行装再出发,继续发扬“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精神,在全县医疗卫生战线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关心爱护白衣战士和抗“疫”英雄,坚持在政治上主动关心,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格外照顾;要健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让优质医疗服务惠及更多群众,全方位做好全县人民的医疗卫生保障工作。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援鄂医护人员为榜样,大力弘扬抗“疫”英雄闻令而动、向险而行,拼搏奉献、敢于斗争的精神品格,坚定信心、勠力同心,乘胜追击、奋勇争先,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